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分析化学系党支部与北京金域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7


2022415日,分析化学系党支部全体教师赴北京金域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支部党建的主要做法,金域检测副总裁侯生根介绍了金域医学发展的历程和工作之中存在的急需解决的科研问题;我系的袁智勤、宋佳一和田锐等三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各自科研情况,双方就双方科研领域的合作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样品分离、快速检测等方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金域医学检测支部书记李新德总结指出,产学研结合是支部服务中心工作的重点,借助支部共建有助于中心工作的推进,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分析化学党支部书记李增和总结发言认为,赴企业交流,对于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相关领域的了解,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是非常重要的举措,通过支部共建有助于丰富支部生活的内容,推动双方科研合作的针对性,助推双方中心工作的良性发展。

双方约定,今后将丰富共建形式,开展更加有针对性的科研交流,共同为我国医学检测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