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生活部成功举办“我爱我,心建康季”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推进研究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良好心理品质,树立高尚情操,运用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自主应对心理困扰,2022423日,化学学院生活部特举办理“我爱我,心建康季”主题观影活动。本次观影活动于东校区科教楼401举行,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共计百余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一起欣赏了一部经典影片《头脑特工队》,该片主要是通过一个小女孩茉莉的头脑特工队来反映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的喜怒哀乐和恐惧,对我们来说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每种情绪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用处,我们不应该压制它们,而是应该理性看待并处理好,这样才有利于我们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旨在向大家传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即使我们身处黑暗,但也要心向光明。我们在经历了悲伤后要学会快乐笑对生活。至此,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 杨青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