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生物学部支部召开“云上话端午,师生共座谈”联合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4



63日端午节下午,化学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云上话端午,师生共座谈”线上班会,支部全体教师及所带班级材化A2125A2126A2129A2132班同学、部分家长140余人参加,同时邀请到化学学院王涛副院长出席。

首先,王涛副院长给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化学学院各专业情况、培养人才的特点、近几年就业和保研等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流等各种问题在线给予了一一解答。然后,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陈旭老师介绍了化学生物学系的研究方向和教师队伍情况,王卓老师、殷雄老师、宋继彬老师、李凤老师纷纷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热情回答。会议期间,师生之间进行真诚和充分的交流互动。班主任代表周宵乐老师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防护、心理调节、学习状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会后同学们纷纷通过信息留言对此次班会的举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