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和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推进化学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202211月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组织开展“喜庆二十大,清风入校园”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和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通过编写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手册、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学习、线上答题等活动形式,引导全院师生加强廉洁意识,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外,为充分检验学习成效,学院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线上答题活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在师生中形成了崇廉尚洁、学规守纪的积极氛围。

本次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和线上答题活动,学院师生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强化学生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