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组织部成功举办“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9

   为了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同时也为了以行动缅怀“南京大屠杀”的遇难同胞,铭记这段不可忘却的历史,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部于20221220日开展了警钟长鸣,铭记历史为主题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文、评选,线下颁奖的方式,通过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筛选,最终王莹同学获得本次征文比赛的特等奖,陈莉沅、张梦洋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通过这次征文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和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而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本次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马庆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