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宣传部顺利举办“书法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9

为了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普及书法知识,增强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疫情期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校园文化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20221224日,化学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以“练中华书法,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本次活动共69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作品评定分为初审、终审两个阶段。经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进行初步审核,挑选符合要求的作品进入终审;再以微信投票的方式,最终取排名前14进行奖励。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本次书法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对书法的热情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摄影/撰稿:胡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