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院举办线上五子棋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30

五子棋是一项将科学、文化、竞技融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有助于学生智力的开发,培养逻辑思维和想象力,提升分析能力和记忆力,提高思维的严密性。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心素质,于20221121日在“欢乐五子棋腾讯版”小程序中举办线上五子棋比赛,活动共64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进行小组淘汰赛,每组胜出一人进入复赛。复赛采用淘汰制,胜出的四人进行决赛。第二部分为决赛,采用循环赛,成绩实行积分制,最终比赛结果为:第一名曹爱青同学,第二名程锐同学,陈玲同学和刘燕同学并列第三名。王琦龙等十二名同学分别获得五到八名和九到十六名的奖项。



本次五子棋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五子棋的乐趣,提高了逻辑思维能力,而且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五子棋的魅力也认识了新朋友,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参与其中。

 

摄影/撰稿:陈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