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14


又是一年迎春绿,又是一度百花香,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里,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营造创优争先、锐意进取的学校氛围,让长期奋战在学校一线的女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快乐和充满意义的节日,38日中午,校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化学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到各项活动中,在趣味活动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一分钟摇呼啦圈中女教职工不仅收获了快乐,还锻炼了身体。在团体8字跳绳中,化学学院女教职工团队团结协助,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化学学院女教职工铿锵、干练、坚韧、奉献的巾帼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化学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把团结奋进、拼搏进取、敢打敢拼的精气神转化为不竭动力,为学校及化学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