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7

回顾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研究生各部门的成员尽责尽职,共同努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为进一步改进工作风气、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表扬优秀成员的同时也需要找到工作中的不足,研究生会于2023228日在东校区进行了优秀干事表彰大会。本次活动共有9名优秀部长和16名优秀干事得到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两大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且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总结2022-2023学年的工作。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显示总结了上一个学年的工作成果,然后对各部门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在自我反思与检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工作改进与优化的方案,为下一个学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第二部分则是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和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首先是由主持人宣布获得聘书的部长名单,大家依次上台领取聘书。然后是宣布各部门优秀干事的名单,由于优秀干事人员较多,优秀干事分两批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此次优秀干事表彰大会,不仅昭示着上一个学年各部门之间的累累硕果,更是展现着各部门对下一个学年工作的热切展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道路更加漫长,相信通过此次表彰大会更够鼓励各个部门认真工作,通过不断的反思进一步完善今后的工作。

 

摄影/撰稿: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