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举办2023年教职工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3

 生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为了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幸福感,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324日中午,化学学院在科技大厦703教职工之家举办了2023年第一季度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院长何静、副书记崔玉、副院长冯拥军及1-3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到场参加活动。集体生日会由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舒心主持。

 罗兵书记首先致辞,罗书记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学院工会给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希望这个大家能成为每位教职工停歇的港湾,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好回忆和温馨画面。

 随后何静院长为过生日老师带来祝福,何院长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幸福永远,魅力常在; 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老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更激励年轻教师不断学习与创新,为化学学院的明天共同努力。


 随着主持人舒心副院长有请书记院长为大家上台切蛋糕的话声落下,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随后,学院领导共同为大家切分蛋糕,将一块块甜美的蛋糕送到老师们手中,现场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接着寿星代表刘宾副教授发表感言,他说第一次过集体生日,倍感温暖,感谢学院工会为教职工着想,祝所有老师快乐健康,祝学院越来越好!之后到场老师们依次介绍自己,互相祝福,畅谈未来, 说的最多的还是难忘今天的生日会。

 最后舒心副院长总结发言,他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会工作的积极参与,表示将持续举办集体生日会,工会之家也将会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相信化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好!生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