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红色1+1”共建:安贞里PLAY&GO社区青年汇,化学硕2107、化学硕2108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路标-思维导图带你学习二十大”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0

42日,安贞里PLAY&GO社区青年汇组织与化学硕21072108党支部在安贞西里党群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了“青春路标-思维导图带你学习二十大”活动。本次活动党支部共8名党员、3名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青春播报”,以宣讲为带动,让学习更走心。首先同志们集体观看视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随后以播报的形式分享二十大报告内容及学习感悟。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员同志们思想统一,行动看齐,对于动员党员同志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第二部分为制作思维导图,进行成果分享。在安贞里社区社工的引导下,同志们根据二十大报告内容制作学习思维导图,使得同志们更加全面、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随后并将此次活动的成果进行发布分享,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分享在制作过程中的想法以及最终受到的启发。



最后石晶同志对本次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通过学讲话,做播报,制作思维导图,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化学硕21072108党支部的同志们,努力学习,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至此,本次“青春路标-思维导图带你学习二十大”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马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