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北京的春天”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0

早春三月,阳光灿烂,万物勃生,疫情过后的学校也再次焕发生机,同学们脱下冬装,换上薄薄衣裳,尽情拥抱春天。北京的春天五彩缤纷,北京化工大学的春天同样也精彩纷呈。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于2023320日—42日举办北京的春天摄影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发现北京的美、学校的美、身边之人的美,抓住美好的瞬间,记录北京的春景,本次活动面向化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摄影大赛的作品评定分为初审、复审两个阶段。首先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作品征集,由化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进行初步审核,挑选符合要求的作品。化学学院宣传部从初审作品中选取投票排名前14的优秀作品,从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并予以奖品奖励。



本次摄影大赛征集的照片,以“北京的春天”为主题,呈现了诸多优秀作品。摄影作品在北京的各处取景,展现了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春天。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发现北京的美,爱上北京,进而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至此,本次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摄影/撰稿:蔡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