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为教职工开展“治未病”中医义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0

为增进全体教职工“治未病”(未病先防,防患于未然。病后防复,既病防变。)的健康理念,同时配合中医科学院探索构建中医特色预防及保健治疗服务体系、开展区域中医治未病服务点而实施的“治未病”健康工程, 417日至421日,化学学院工会特请中医“治未病”诊疗师管文霞在学院会议室给全体职工免费诊疗一周。

管大夫不仅用中医手法为老师们把脉问诊,还对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进行讲解,并为大家提供四季养生(穴位、食疗)的方法。每天还针对老师们一些常见慢性病进行针对性调理,例如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温灸,足底反射疗法等。



一周的中医义诊活动受到老师们的喜爱,每天都会有教职工前来理疗和问诊,他们都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么温馨的活动。为了让教职工把健康、快乐带回家,学院工会也将继续努力办出更多更好的活动为老师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