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加强团队凝聚力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526日下午,化学学院工会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3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跳绳、三砖渡河、定点投篮、网球投准和沙包投准六个个人项目,以及背夹球和接打羽毛球两个集体项目,近9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笑声不断,尽管天气炎热,但老师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中。特别是两个集体项目人气爆棚,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配合、顽强拼搏争取好成绩,最终应用化学一队、实验中心一队分别获得背夹球和接打羽毛球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活动的举办,树立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潜能增加了团队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在年轻人中发掘了运动强将,为今后校运动会队员选拔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