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06


62日中午,在科技大厦703学院教职工之家,化学学院为第二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兵、副院长冯拥军、副院长舒心、副院长鄢红4-6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到场参加活动。生日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舒心主持。

舒心院长首先感谢老师们的到来,祝老师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愿生日会活动成为教职工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

接着院领导为大家切蛋糕,工作人员将一块块甜美的蛋糕分送到老师们手里。大家依次做自我介绍,边吃边谈,其乐融融。

冯拥军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希望年轻教师有创新精神,做好科研工作。鄢红副院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同时鼓励教师把科研与教学相融合。

随后赶来参加活动的罗兵书记也为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祝老师们工作顺心,快乐永久,希望学院的工会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学院的工会委员们用自己的家乡话为老师们送上祝福语,王一平、崔猛老师也各自用家乡话表示了祝福,生日会在一片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