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第十一届“科研杯——新能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13


202365我校第十一届“科研杯”暨“新能杯”篮球联赛在东校区篮球场圆满闭幕。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本届赛事的赞助方孙晓明教授、院研会指导老师郭剑、以及来本届赛事的所有球队运动员及观众参加闭幕式。

“科研杯”篮球联赛是化学学院每年举办并由学院教授及其团队冠名的赛事。本赛事由师生、男女队员共同参与,以科研团队组队参赛。旨在通过篮球联赛,促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团队之间交流互动,锤炼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品格,打造文明参赛观赛、共同成长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


决赛当天,Marksmen 3与催化小组队的球员们争夺冠亚军、紫竹院队与催化动力队角逐季军。冠亚军比拼十分激烈,Marksmen 3依靠团队配合,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935,将冠军收入囊中。

季军的争夺赛同样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场下的师生观众们不时地响起欢呼与掌声,最终催化动力队以4936的比分摘得桂冠。孙晓明教授、罗兵书记分别为冠、亚、季军以及最有价值球员颁发奖杯和奖牌。


 

摄影/撰稿:陈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