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化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研究生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工作考核答辩会暨新学年兼职辅导员竞聘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1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深化研究生辅导员之间学习交流,化学学院于66日中午在无机楼215会议室举行2022-2023年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核答辩会暨新学年兼职辅导员竞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院研工组组长罗兵、副院长舒心以及学院专职研究生辅导员等院研工组的老师参加。

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从党建党务工作、班团建设、就业工作、院研会建设、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汇报结束后,罗兵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化学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尤其是在防疫工作中的良好表现。他表示,接下来的辅导员工作重心需要回归到线下全方位落实,这更加要求兼职辅导员要在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执行力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自我要求,争取在后续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实效。

然后,学院组织了下一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竞聘答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