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化学学院为2023届硕士毕业生举办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8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2023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于2023年6月21日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仪式,化学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何静教授,化学学院教授杨文胜、许家喜、冯拥军、鄢红等导师代表,以及200余名硕士毕业生参加仪式。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罗兵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宣读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和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宣读了获得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获得者名单和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学院书记罗兵主持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院长何静致毕业生寄语


随后,化学学院院长何静向毕业生致以热情洋溢的寄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培养他们的老师、关心支持他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何院长在寄语中,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在过去三年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紧密配合落实推进学校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何院长希望毕业生今后能够继续在思想道德上、知识结构上、做人做事上不断学习,不断修为,不断完善自我,经得起社会大浪淘沙似的考验;坚持学无止境,深入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在终身学习中提高思辨能力,锻造硬核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时代浪潮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美好未来。

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现场

仪式中首先给十余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然后进入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环节。学校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上台,毕业生身着整齐的学位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依次上台,依次接受与会领导、导师代表拨穗正冠并领取硕士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化学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毕业生合唱校歌《母校之光》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院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共授予学术硕士学位124人,专业硕士学位118人。毕业不仅仅是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同时又是人生下一个阶段崭新的开始。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摄影/撰稿:胡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