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硕2207班党支部与安贞西里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9

为了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宗旨意识,化学硕2207班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要求,主动与安贞西里社区党支部联系开展“红色1+1+N”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于2023620日晚上七点钟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操场举行,活动的内容是“朝阳好盘友”青年飞盘活动。双方支部近三十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组织大家学习飞盘并且组队玩飞盘游戏。晚上七点钟大家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操场集合,大家进行签到并由活动工作人员进行飞盘游戏的讲解,两个社区人员给大家展示玩法以及讲解活动规则,确保大家游戏进行的顺利。首先带大家热身,两两分组进行游戏前热身,组内两个人一起学习扔飞盘和接飞盘,学习正确的发盘姿势和方向,并由社区人员指导。等大家熟悉了规则后进行游戏,一共分为白、粉、蓝三组,两组对战积分制。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于游戏中,操场上大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努力赢得比赛,最后为粉色队伍胜利!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让同学们增加了一项娱乐项目,而且还认识了朝阳好盘友的朋友,让大家不仅与自己的同学有了更多的交流还认识了新朋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种课余活动可以给自己的生活添加乐趣,同时也增加了一项新的娱乐项目,而且这种活动可以让大家认识很多新的朋友,有很大的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摄影/撰稿:王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