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十一届第2期 “职场论坛”活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5

当前我国新增就业劳动力不断增加,高校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我国目前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不少的低年级同学会因此感到迷茫,但是却无法找到合适的方法来解决目前的情况。为解答同学们在未来规划方面的各种困惑,使同学们能够明确奋斗目标,坚定奋斗信念,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十一届第2职场论坛”--2023届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于2023626日线上举行。

此次分享会由在找工作、继续深造过程中有独特见解、经验丰富的优秀毕业生作为主讲嘉宾,并将择业就业的心得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引导同学们制定清晰的职业规划。首先是由博一在读的段存朋师兄分享了深造的心得经验;接下来是由就业了的研三李盟师兄分享了他在就业求职过程中成功的经验以及不足,从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就业过程中的技巧以及细节,两位师兄在分享完自己的经历和心得后,都热心地回答同学们地问题,至此第二十一届第2 “职场论坛活动--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职场论坛”活动,不仅可以有助于研究生对科研和就业有更清楚全面的认识和更为清晰的职业规划,而且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发展意识,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撰稿:张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