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工会与统战

化学学院举办教职工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5


922日中午,在科技大厦703学院教职工之家,化学学院为第三季度过生日的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卫敏、党委书记尹平、副院长鄢红、党委副书记解静及7-9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到场参加活动。

卫敏院长首先致辞,祝寿星们工作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她表生日会是一个好的学习交流合作平台,以后还可以丰富活动形式,为教师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与老师们携手并进,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随后尹平书记也带来祝福,祝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祝愿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解静副书记表示很高兴加入化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祝老师们健康长寿幸福永久。鄢红副院长祝老师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心,同时感谢老师们支持学院教学工作。

接着院领导为大家切蛋糕,工作人员将一块块甜美的蛋糕分送到老师们手里。大家依次做自我介绍,边吃边谈,其乐融融。

关心常有,幸福相伴。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更加温馨欢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