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化学学院研究生文艺部举办“见面会及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9

为了加强各班班干部之间的交流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增加各班之间的友好关系,2023924日下午,化学学院团总支及研究生会文艺部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操场举办了见面会及联谊活动,活动人员由2023级研究生各班党支部成员及班委组成,共计53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素拓的方式进行,全体成员平均分成七个小队,开展了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爱的抱抱”;“数7”;“你画我猜”;“321请回答”。本次活动采用小组积分制,完成每个项目每个小组加相应的分数,待所有项目进行完之后,按总分排名,颁发奖品。在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加各项活动。

通过各项素拓游戏,大家很快的熟络起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时大家也认识到团队之间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明白个体的力量在一个团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互帮互助,相互关心的意识。现场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欢声笑语,气氛愉快。

通过本次“见面会及联谊”活动,各班班干部及部门成员都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动,为化学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不同部门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的平台。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成为大家一次难忘的回忆,为今后更加高效的合作提供便利。

摄影/撰稿:程芸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