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3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新组建班级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大家的协同合作能力,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化学学院全体研一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策划一经发出,同学们踊跃报名。最终,有93人参与到20231015日(星期日)上午在东校区操场举行的活动中。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游戏项目,分别为踢毽子接力、跳大绳和合力运气球。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参与。踢毽子接力中同学们围成一圈,为保证毽子不落地,上演了“眼疾手快”的一幕幕精彩的接毽子表演,赢得了围观同学的欢呼与喝彩。跳大绳过程中,跳绳的同学找准时机通过声音预判绳子的位置,抡绳的同学也努力配合抡圆了胳膊保证绳子能够连续稳定。合力运气球时同学们灵活调度,身体与头脑共用,短时间内就想到了解决气球乱飞的办法,在整齐的口号的带领下成功将气球运送至终点线。

活动中大家秉持强身健体的原则,欢声笑语不断。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联系,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取得圆满的成功。

 

摄影/撰稿:李辛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