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青春健康杯羽毛球团体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0

20231018日,化学学院举办了研究生青春健康杯羽毛球团体赛,这一年度赛事吸引了学院内众多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旨在促进校园内的青春活力,强调健康生活方式,以及促进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互动。


男子组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高水平的羽毛球技艺。平抽挡、高远球、大力地杀球、放网、勾对角,比赛选手们拼尽全力每分必争,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前四名:孙文强、李亦宁、孙法展、吕如龙。

女子组的竞争同样激烈,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羽毛球天赋,精彩的扣杀、绝妙的劈吊,每得一分都能激起现场观赛同学的热情,最终女子组前四名同学为:贾雯倩、吴雨霏、任紫颐、赵迅。

比赛现场充满了激烈的竞争和欢声笑语。观赛同学们热情洋溢,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共同见证了这次精彩的羽毛球团体赛。

化学学院研究生青春健康杯羽毛球团体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体魄,也弘扬了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化学学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