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6

为帮助我院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与职业观,深化和普及科学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理念,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学职部特举办“舞动青春力量,做好职业规划,争当理想的追梦人”——化学学院2023年(第十五届)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并于113日晚举行了线下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初选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经过线上提交材料的初步评审,最终有九名同学从初选中脱颖而出参加线下决赛,以个人展示的方式开展角逐。

经过评委团打分评定,崔帅同学以最高分获得一等奖,赵迅、吴雨霏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崔禄、赵雅婷、刘楚乔、代锐、张世龙,刘冰倩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次化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在收获荣誉的同时,也通过对自己的性格分析以及对就业前景的调研,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

 

 

摄影/撰稿:王铭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