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新生辩论赛第二场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30

20231227日晚,由化学学院举办的新生辩论赛第二场在教302教室举行,双方就顺境/逆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攻防。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各抒己见,为观众奉献出一场高水平的辩论盛宴。

在开篇立论的环节中,双方一辩开门见山,富有感染力的发言将各位观众带入论辩的氛围中。在自由辩论环节,八位辩手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双方思维敏捷、言辞犀利、引经据典、论据清晰,使得台下的观众身临其中地感受到现场气氛的白热化。在最后的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分别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总结,进一步强调了己方的观点。

在本次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较高的辩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评委打分统计,最终获胜的是反方并评选出本场的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

摄影/撰稿:李辛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