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思政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思政  研究生思政

【研究生】化学学院举办书法比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18

2023110-114日,化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举办了“练中华书法,承传统文化”主题线上书法比赛。活动面向化学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有七十人报名并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的书法作品,以“传统诗词”为主题,可创作硬笔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书写美观,含蕴丰富,或气质敦和浑厚、骨坚内润,或雍容大方、舒展开阔,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或运笔纯正、雄健有力,尽显洒脱。同学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在有限的方格之间挥洒钢笔书写之豪气,均表现出较高的硬笔书法水平。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导校园文化活动朝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普及了书法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及鉴赏水平。弘扬了中华文化,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风采。


摄影/攥稿:张晨